《Beat Saber》升级其 Imagine Dragons DLC

2023-03-01 16:33:3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节奏音乐游戏《Beat Saber》发布了其 Imagine Dragons DLC 音乐包的升级版本,其中添加了两首新歌和为现有曲目重新设计的地图。

  据悉,《Beat Saber》的 Imagine Dragons DLC 音乐包于 2019 年首次发布,包含美国独立摇滚乐队 Imagine Dragons 的 10 首流行歌曲。从那以后,Beat Games 团队发布了一系列其他 DLC,并对游戏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新,包括新的音符类型和升级的照明系统。

  升级后添加了乐队两首新单曲《Enemy》和《Bones》。此外,现有 10 条传统赛道的地图已经重新设计,现在具有弧形和链条音符类型,以及使用游戏新照明系统和配色方案的升级环境。

  Meta 表示,如果你此前已经购买了该音乐包,只需 2.5 美元就能拥有新的单曲。如果你是第一次购买,则可以花费 14.99 美元购买完全更新的 12 首歌曲的 Imagine Dragons 音乐包。或者,你还可以每首 1.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其中的单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