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e Duel》将于 3 月 2 日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3-01 15:29:38   来源:新浪VR

  近日,Immersion Games 宣布其 VR 竞技游戏《Divine Duel》将于 3 月 2 日通过 App Lab 登陆 Meta Quest、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 PCVR 头显。

  据了解,《Divine Duel》是一款由 Immersion Games 开发的快节奏竞技 VR 格斗游戏,与 Immersion 之前的 VR 游戏《Disc Ninja》和《Extreme Escape》有很大不同,其将科幻和幻想与“疯狂的武器”相结合。在游戏中,玩家将走进一个 1v1 决斗的竞技场,有四个可玩的天神拥有独特的特殊能力。

  开发商 Immersion Games 表示将在发布时提供多种游戏模式,包括经典决斗和工作室称之为“纸牌游戏启发”的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