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etal Search 推出 AR 搜索功能

2023-03-01 14:54:21   来源:新浪VR

  华为近日在 MWC 2023 上展示了其移动搜索引擎 Petal Search 的最新 AR 搜索功能和 On-screen Lens 功能。

  这些功能允许 Petal Search 通过担任翻译和产品叙述者等角色来协助用户,满足用户在旅行和娱乐等多个场景中对文本、图像和物体识别的需求。基于深度学习和大规模机器学习技术,Petal Search 可以数十万个对象物体,同时还支持多种主流语言之间的翻译。

  用户只需要点击视觉搜索图标并将华为手机摄像头对准他们想要识别的内容,即可接收实时结果。目前,AR 搜索功能可以识别数十万个物体,包括名人、动物、植物和地标。此外,在华为开发的光学字符识别(OCR)和机器翻译技术的支持下,许多主要语言可以翻译成多种其他语言。

  此外,Petal Search 还提供 On-screen Lens 功能。在常规模式下,此功能识别屏幕上的内容并显示相关的搜索结果,例如有关图像中的对象和类似图像的信息。在翻译模式下,用户可以翻译屏幕内容并随时保存翻译结果,让浏览网站和阅读外语新闻成为一种轻松的体验。

  目前,Petal Search 为来自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支持 70 多种语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