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吃鸡游戏《POPULATION:ONE》将于 3 月 9 日免费提供

2023-03-01 14:34:28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BigBox VR 宣布其 VR 吃鸡游戏《POPULATION:ONE》将于 3 月 9 日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免费提供,同时推出几个新功能,从新的玩家大厅和沙盒房间到各种其他游戏平衡变化。

  据了解,《POPULATION:ONE》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同时也是在 Quest 平台上拿到超过千万美元收入的六款游戏之一。该游戏最多支持 6 个队伍、每队 3 名队员,共计 18 名玩家同时在线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借助各类掩体快速奔跑、甚至可以借助飞行器在城市上空飞行并狙杀对手。

  从太平洋时间 3 月 9 日上午 10 点开始,Quest 2 和 Quest Pro 玩家将能够免费下载和游玩《POPULATION:ONE》。那些已经拥有游戏副本或在上述日期之前购买副本的玩家将获得原始“Original Banana Bundle”作为补偿,价值 80 美元,其中包括传奇“PJ Potassium”角色皮肤、罕见的“Prestige”全枪套装、专享称号“Original Banana”、独家喷雾“I Was Here”和 1000 金币等。

  除了上述捆绑包之外,BigBox VR 还将于 3 月 9 日发布游戏更新。不仅将 Battle Royale 地图升级,而且开发商还将从第一季带回游戏的原始大逃杀地图,用于一些“经典小队”行动。

  其他变化包括带有动态 AI 敌人的全新单人游戏模式、迎合初学者玩家的新玩家大厅、12 或 24 个沙盒房间以及各种其他图形更新和游戏平衡性更改。

  此外,BigBox VR 还将在 3 月 30 日发布 Sandbox Battle Royale Mode 和 Sandbox Battle Royale Playlist,并计划在今年内推出更多模式、功能和地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