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推出基于第一代骁龙 AR2 的轻量级 AR 眼镜参考设计

2023-03-01 11:33:48   来源:新浪VR

  日前,歌尔与高通联合推出基于第一代骁龙®AR2 平台的轻量级 AR 智能眼镜参考设计,这是首款旨在量产化的骁龙 AR2 AR 眼镜参考设计,并支持骁龙 Space 平台。

  与歌尔去年发布的高通 XR2 平台 AR 眼镜参考设计相比,该参考设计更加轻薄,镜框厚度降低了 12.8%,镜腿高度降低 30%,整机重量降至 100g 以内。其配备升级的自由曲面光学模组,垂直方向视野增大 50%,38°显示FOV。其铰链全新设计,镜腿折叠展开后可弹性归位。此外,该参考设计还支持极 速Wi-Fi 7 连接和高通骁龙 Space™X 开发者平台。

  这款轻量级 AR 眼镜参考设计是歌尔与高通自 2015 年合作以来开发的第三代 AR 眼镜参考设计,致力于满足企业和消费者在不同产品层次和细分领域的需求,帮助终端品牌厂商快速开发量产性能卓越的轻量级 AR 智能眼镜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