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七家电信公司合作开发下一代 AR 眼镜

2023-02-28 17:04:22   来源:新浪VR

  高通近日在 MWC 2023 上宣布,正在与七家电信公司合作,为下一代 AR 眼镜做准备,这些眼镜将直接与用户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七家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德国电信、KDDI、NTT QONOQ、T-Mobile、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据称这些公司目前正在与高通合作开发新的 XR 设备、体验和开发者计划,包括高通的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

  高通于 2021 年底宣布 Snapdragon Spaces,这是一个专注于性能和低功耗设备的软件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从头开始创建头戴式 AR 体验,或通过将头戴式 AR 添加到现有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此外,高通还与 KDDI 宣布了一项多年合作计划,该公司表示将专注于 XR 用例的扩展,并在日本创建一个开发者计划。

  与此同时,高通表示,多家 OEM 制造商正在设计“面向运营商及其他领域的新一波设备”,比如最新发布的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OPPO 新推出的混合现设备以及 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至少在小米的例子中,其无线 AR 头显可以从兼容的智能手机中传输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