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眼镜电致变色材料供应商伯宇科技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2023-02-28 16:28:05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消息称数控电致变色材料研发公司伯宇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创新工场和创东方东立。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完善产线工艺设备,以适应消费电子客户对产能、良率、性能等的更高要求;开拓“无机全固态变色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包括打样、测试新工艺等。

  据了解,伯宇科技成立于 2019 年,是一家数控电致变色材料研销商,致力于电致变色新材料研发和智能变色玻璃制造。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控变色镜片”能很好的解决 AR 虚实光照一致性的光学痛点。

  电致变色材料刚被发现的时候,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比如波音 787 的飞机舷窗;后来在欧美国家该材料又用在了建筑玻璃上做隔热和防晒。除此之外,电致变色材料还能应用于汽车的防眩目后视镜、天窗、军用伪装设备、手机后壳、智能眼镜等。

  目前,伯宇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控变色镜片已经被三星、小米应用于新型智能 AR 眼镜的开发。日前,小米在 MWC 上发布的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正是采用了来自伯宇科技的电致变色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