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Rise to Glory》将于 4 月 4 日推出 PSVR2 版本

2023-02-28 14:31:29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urvios 宣布其 VR 拳击游戏《Creed:Rise to Glory》将于 4 月 4 日推出 PSVR2 版本《Creed Rise to Glory: Championship Edition》。

  据悉,《Creed:Rise to Glory》是一款真实擂台竞技类的动作VR应用,改编自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的运动剧情片《Creed》,由知名 VR 内容开发商 Survios 操刀。该游戏最初于 2018 年 9 月登陆 PCVR 头显,之后又于 2019 年 5 月登陆 Meta Quest 头显。

  对于 PSVR2 版本,Survios 承诺“全新的游戏内容、模式和设置,为新老玩家创造更加身临其境和个性化的体验”。Survios 还确认了重制的在线 PvP 模式,带来了“优化的匹配”和跨平台游戏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