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 VR:Mod》发布更新,新增传送移动选项

2023-02-28 11:30:27   来源:新浪VR

  近日,Source VR Mod 团队在 Steam 上宣布,《半条命2》现在能够在 VR 中进行传送。

  据悉,《半条命2》最初于 2004 年发布,不是 VR 游戏。因此,关卡设计中有许多地方不应该被访问。在传送更新 Mod 开发过程中,开发人员必须非常精确地决定允许玩家放置目标光标的位置,以便他们不会最终出现在地图之外。

  此外,一些游戏元素必须进行大量修改,以免受到新的可选移动的太大影响。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到目前为止的结果“绝不是完美的”,暂时应该被认为是实验性的。

  在选项中,玩家可以只跳跃或用传送代替移动。要达到不同的水平,请将目标定的更高或更低。

  要爬过狭窄的通道,玩家仍然需要按下相应的按钮或蹲下。Steam 更新中解释了更多细节,其中还包括了水下运动。

  随着《半衰期2 VR:Mod》的最新更新,游泳也变得更加舒适,删除了水中的自动头部运动,玩家不会再自动跃出水面。虽然主角 Gordon Freeman 曾经自动离开水面,但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这个过程应该会感觉更舒服。

  其他创新包括更自然的车辆控制和第一人称视角。图形细节(如雾显示)也得到了改进。

  虽然《半条命2 VR:Mod》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它已经收到了 3700 个正面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