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版《Hello Neighbor》将于 5 月 24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2-24 15:00:02   来源:新浪VR

  近日,tinyBuild Games 和 Steel Wool Studios 宣布其 VR 冒险游戏《Hello Neighbor VR:Search and Rescue》将于 5 月 24 日登陆 PSVR2 头显。PCVR 版本的发布时间仍未确定,在 Steam 上仍列为“即将推出”。

  据了解,《Hello Neighbor》是一款可在 PC、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潜行恐怖游戏,在其中,玩家的任务是潜入邻居的家中,发现他藏在地下室里的任何秘密。游戏使用人工技术来模仿玩家的游戏风格并相应地进行调整,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密室逃脱体验。

  目前,《Hello Neighbor:Search and Rescue》可在 PlayStation 商店进行预订,售价 44.95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