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speech 采用 ChatGPT 进行 VR 培训

2023-02-24 13:59:07   来源:新浪VR

  在线软技能培训平台 Virtualspeech 已将广为人知的 AI 语言模型 ChatGPT 应用到其 VR 培训课程中。根据官方发布,此最新升级有望在各种现实世界模拟中提供更逼真的交互。

  Virtualspeech 表示,其 VR 培训计划可帮助用户应对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场景,无论是准备面试困难的大学毕业生,还是模拟特别艰难的绩效评估经理。用户可以根据角色定制个性化体验,并根据与 AI 的交互接收实时反馈。

  Virtualspeech 首席执行官 Sophie Thompson 表示:“软技能对于当今职场的成功至关重要,VR 中的对话式 AI 有可能彻底改变我们培训和发展这些技能的方式。通过将 ChatGPT 整合到我们的培训中,使个人能够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练习和发展技能,并为他们提供培训改进反馈。”

  据 Virtualspeech 官网介绍,Virtualspeech 已通过其互动练习帮助了超过 125 个国家的 37 万多名学员。为此,该平台在教育和培训方面获得了众多学习奖项。

  Virtualspeech 的订阅费为每月 45 美元起,包括所有 VR 培训和在线练习、AI 和 ChatGPT 增强练习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