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 Quarter》将于春季登陆 PSVR2

2023-02-24 10:55:52   来源:新浪VR

  近日,AMATA 旗下独立游戏品牌 AMATA Games 宣布将于 2023 年春天发布 PSVR2 版《Organ Quarter》。

  据悉,《Organ Quarter》是一款由 Outer Brain Studios 制作的 VR 生存恐怖游戏,其游戏风格是向 90 年代的生存恐怖游戏致敬。该游戏以噩梦般的城市为背景,玩家需要使用有限的工具探索和解决各种谜团,以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噩梦中生存下来。PSVR2 版本支持 HMD 震动反馈等功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沉浸式恐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AMATA Games 将为 PSVR2 发布三款不同的作品,《Organ Quarter》只是其中一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