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v50 更新缩短 Touch Pro 手柄响应时间

2023-02-24 11:54:31   来源:新浪VR

  Meta 声称 Quest v50 更新减少了 Touch Pro 手柄与头显同步追踪的时间。

  Touch Pro 手柄通过三个摄像头和一个相对强大的板载芯片组进行自我追踪,这意味着无论头显朝向何处,都可以在任何角度进行追踪,但有一个主要的缺点。由于该追踪机制完全独立于头显,因此当用户拿起 Touch Pro 手柄时,它们的坐标空间需要几秒钟才能同步到头显,结果显示这段时间手柄确实移动了,但没有对准正确的位置。

  随着 Quest v50 更新,Meta 表示它“减少了在 Meta Quest Touch Pro 手柄上初始化追踪所需的时间”。换句话说,当用户第一次戴上头显时,手柄将更快地响应。

  实际上并不完全清楚该“缩短时间”指同步时间还是实际启动时间。

  Touch Pro 手柄也适用于 Quest 2,因此当 v50 推出时,此更改也应适用于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