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数字孪生技术提供商 Prevu3D 完成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2-24 11:44:14   来源:新浪VR

  近日,3D 数字孪生技术提供商 Prevu3D 宣布完成 1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Cycle Capital 领投,现有投资者 Brightspark Ventures 和 Desjardins Capital 参投。

  新资金将支持 Prevu3D 建立重新构想物理世界的长期愿景、扩展和加速工业环境3D数字孪生平台的部署。基于 Prevu3D 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创造更好工作环境并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支持远程协作、改进流程、减少工业碳足迹并最大限度减少可能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的人为错误。

  Cycle Capital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Andrée-Lise Méthot 表示:“Prevu3D 的团队正在构建一个独特的数字解决方案,以帮助制造和生产设施更好管理和准确规划工业工厂项目,更无缝更具成本效益。我们还将支持 Prevu3D 在未来几年将产品部署到工业领域。”

  Prevu3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olas Morency 表示:“这个市场的未来是光明的,对未来几年增长的期望是巨大的。Prevu3D 旨在引领潮流,并继续与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以提高效率并构建应用程序,以解决当今及以后的挑战。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 Cycle Capital 加入我们的投资团队,他们相信我们的愿景并将愿意帮助我们实现它。”

  Prevu3D 弥合了现实与数字世界之间的鸿沟。Prevu3D 结合直观的游戏技术、3D 扫描和云计算,使企业能够优化运营并加速数字化转型,迈出进入工业元宇宙的第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