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国内平台 知名解谜游戏大作《迷室VR》上线PICO Store

2023-02-23 17:58:18   来源:新浪VR

  2月23日,由影核Netvios独家发行的全球解谜游戏标杆大作《迷室VR(The Room VR: A Dark Matter)》正式上线PICO 应用商店,这也是该作首次引入国内平台。凭借精巧的谜盒设计、电影级的视觉表现及拟真的虚拟交互,《迷室VR》曾斩获Oculus“顶级冒险游戏”、Polygon“年度最佳游戏”、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VR”等奖项。自上线预约开启后,PICO 玩家们也不吝用“解谜天花板”、“设计精巧”等文字表达对该作的期待。《迷室VR》首发售价为89.9元,前两周还可享受8折限时优惠。

  《迷室VR》是《迷室》系列的VR作品,玩家需要在一定范围的房间内解开数个谜盒装置,这也是游戏名The Room的由来之一。该作在手游版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沉浸式的动态交互,这也为该系列游戏注入了全新活力。玩家不必用手指滑动屏幕,而是借助PICO 系列VR一体机,即可自由抓取和操控游戏中的道具。《迷室VR》的故事发生于维多利亚工业革命时期,玩家需要跟随神秘来信的指引,循序渐进地侦破著名的“埃及古物学家失踪案”。线索交织相错,隐藏在无数个精巧谜盒的机关内部,这也让玩家们直呼烧脑,而且目之所及的物品都可能带来意料之外的刺激感。

  作为PICO 最新一代的VR产品,PICO 4 可以为《迷室VR》玩家们带来更极致、沉浸的娱乐体验。戴上VR装备,玩家俨如穿越至1908年的伦敦,无论是考究的美术画风、复古的英式建筑,还是放映机、牛皮纸张等游戏中充满艺术感的道具,都能在VR视线里纤毫必现,清晰可见。而PICO 4 105度的超大视场角和极具空间感的音频效果,又能进一步跃升游戏沉浸感,让玩家不被打扰地投身于谜盒的破解。

  机关操作是《迷室》系列的核心玩法,游戏中需要玩家做出大量放置、转动、抽拉、滑动等物理动作。如第二章中,在拉动吊起法老棺材的尼龙绳时,配合PICO 4手柄内置的50-500Hz的宽频线性马达,力度表现俨如在拉动真的绳子,带来远超手游版更拟真的物理交互,直接将游戏的体验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前,玩家在PICO VR社区“运动冒险综合讨论区”发帖,上传游戏指定位置截图,可获得对应P币奖励。此外,带指定前缀与话题“#解谜爱好者必入游戏”畅想异世界,可额外获得论坛积分奖励。发表《迷室VR》相关优质内容帖子并被推荐或加精,还有大额奖励红包,先到先得!

  2023年开年以来,PICO应用商店已陆续上线《红色物质2》、《迷室VR》等在海外大热的口碑佳作,且也是这些娱乐应用唯一上架的国内平台。而PICO 4 VR一体机舒适的佩戴体验、强劲的性能表现、沉浸的音画效果以及“指哪打哪”的精准头手交互,也能进一步升级游戏体验。此外,PICO还是“装得进背包的私人健身房”、“私享IMAX巨幕影院”等,可以为不同喜好、不同年龄段的玩家们提供多样化的娱乐选择。截止目前,PICO平台已拥有超过300款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