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o》PICO 版已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

2023-02-23 17:04:30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Resolution Games 宣布其 VR 游戏《Demeo》PICO 版已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PICO 玩家现在可以与其他平台进行在线合作,包括 PS5 和 PSVR2。

  据了解,《Demeo》是一款由瑞典知名游戏工作室 Resolution Games 开发的“龙与地下城”风格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已于去年 5 月登陆 PCVR 和 Meta Quest 头显,于日前登陆 PSVR2 头显。玩家将置身于一个充斥着怪物与各种陷阱的地下世界,为了生存玩家必须组队展开奇幻冒险征程。

  去年,《Demeo》登陆 PICO Neo Link 3。然而,与 PCVR 和 Quest 版本不同,PICO 版本最初不支持跨平台游戏,使玩家仅限于该特定生态系统。

  此外,在 Steam 和 Meta Quest 头显上,《Demeo》增加了 38 个成就以匹配其 PlayStation 奖杯,Resolution 证实 Epic Games Store 版本也计划增加成就。新的视觉增强功能改善了《Demeo》的外观,同时更新了几个怪物的 3D 模型。

  目前,《Demeo》可以在 Meta Quest、PCVR、PICO 和 PSVR2 上以 3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