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射击游戏《The Light Brigade》已发布

2023-02-23 13:27:29   来源:新浪VR

  日前,VR 动作射击游戏《The Light Brigade》已正式登陆 Meta Quest 2、Quest Pro、PSVR2 和 PCVR 头显,售价 24.99 美元。

  据了解,《The Light Brigade》是由 Funktronic Labs 开发的一款 VR 动作射击游戏,被描述为单人战术 Roguelike 体验,游戏背景发生在一个陷入永恒黑暗的世界,玩家的目标是解救被困在其中的堕落者的灵魂。

  在游戏中,玩家可选择扮演步枪兵、手枪手、突击兵、民兵、狙击手或侦察兵六个可解锁角色之一。当玩家穿越程序生成的战场时,将熟悉各种步枪、冲锋枪、手枪和机枪,以及其他枪支和魔法咒语。此外,玩家还可以解锁新的角色职业和游戏风格,同时提升等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