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weeper VR》将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2-23 11:29:0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Mixed Realms 宣布其黑暗奇幻格斗游戏《Hellsweeper V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PSVR2 头显。

  据了解,《Hellsweeper VR》是由 Vertigo Games 发行的一款 Roguelike 第一人称格斗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一个无视传统物理的魔幻世界中,玩家将在其中扮演不死不朽的角色,任务是消灭来自地狱的敌人。

  该游戏最初于 2021 年公布,原计划 2022 年第三季度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后推迟至2023年第二季度。该工作室表示这一决定将“给我们的团队足够的时间来交付符合我们愿景的游戏”。

  Mixed Realms 承诺该游戏将提供“VR 中最疯狂的技巧”。据说该游戏具有跑墙、力量滑行、后空翻、子弹时间等。一波又一波的敌人从四面八方涌来,节奏似乎相当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