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社交平台 Sensorium Galaxy 开放全新 VR 内容及功能访问

2023-02-23 11:03:10   来源:新浪VR

  Sensorium 近日宣布推出 Sensorium Galaxy VR 多人公开游戏测试,开放对元宇宙中全新 VR 内容和功能的访问,同时还提出了该公司所说的“新元宇宙学说”。

  Sensorium Galaxy(SG)是一个社交 VR 平台,将为用户提供访问多用户替代宇宙的权限。这个宇宙的一部分是“PRISM”,一个完全致力于音乐的 VR 圣地。Sensorium 表示将提供 PRISM 作为用户可以使用的第一个沉浸式空间。

  在其中,参观者将能够参加 24/7 Sensorium 派对,以及观赏平台 AI 化身表演。新阶段将使用户能够熟悉 Sensorium Galaxy 元宇宙的 VR 机制、沉浸式环境以及虚拟化身定制选项。

  在这些空间中,用户还将首次在平台上有机会通过 VR 和语音聊天与他人互动,不仅可以与其他参与者会面,还可以与虚拟生物会面。

  Sensorium Galaxy 旨在建立一个 3A 级人类居住的元宇宙,并打造一个由 AI 驱动的虚拟化身社区。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推动社交 AI 成为为用户和艺术家提供下一代网络、关系建立和内容创作的核心技术。

  为了展示生成式 AI 技术进行情境对话的能力,Sensorium 正在开放 Salvador Dali Experience 的访问。在 VR 环境中,用户将有机会见到艺术家的 AI 化身,并与之就无数话题进行交流。

  Sensorium Galaxy 使用虚幻引擎 5 以及先进的 VR 和 AI 技术构建,旨在跨越多个虚拟世界展开,每个虚拟世界都致力于不同类型的娱乐,并充满了精心策划的内容。

  PRISM 是与夜生活娱乐专家、Hï Ibiza 和 Ushuaïa Ibiza 创始人 Yann Pissenem 合作开发的,其已是 David Guetta、Carl Cox 和 Black Coffee 等表演者公认的虚拟表演空间。

  Sensorium Galaxy 现已在 Steam 上推出,用户可以在其中访问元宇宙的公开游戏测试,以及 Sensorium Galaxy 移动应用。完整版本跨平台访问、包括桌面版本,将在不久后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