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xpect You To Die 3》将登陆 Quest 和 PCVR 头显

2023-02-22 11:22:23   来源:新浪VR

  近日,《Among Us VR》和《I Expect You To Die》系列的开发商 Schell Games 宣布《I Expect You To Die 3:Cog In the Machi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据了解,《I Expect You To Die 3:Cog In the Machine》是屡获殊荣的动作益智系列《I Expect You To Die》的第三部,将推出一系列新的间谍主题谜题,旨在让玩家保持警惕。根据官方发布,即将推出的《I Expect You To Die 3》将带玩家执行各种搞笑的任务,从复杂的小工具到机器人,应有尽有。

  Schell Games 首席执行官 Jesse Schell 表示:“《I Expect You To Die》于 2016 年推出,由于开发团队和粉丝的热情,作品的发展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非常感谢多年来支持该系列的粉丝,很高兴能够带来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绝密任务。”

  工程副总裁和游戏的项目总监 Matt Mahon 补充道:“我们在《I Expect You To Die 3》中有一些独特而令人兴奋的地点,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玩家如何在游戏中创造性地解决难题。新加入该系列的玩家可以直接加入并享受美好时光,而回归的粉丝会欣赏一些有趣的点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