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推出《街头霸王》线下 VR 游戏

2023-02-21 16:18:57   来源:新浪VR

  《街头霸王》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格斗类单机游戏系列之一,首作于 1987 年在街机上问世,游戏内主要角色有隆、肯、春丽、盖尔、春日野樱、亚力克斯、维加、豪鬼等,该系列的全球销量累计已达 2333 万。

  在首次亮相大约 36 年后,Capcom 宣布推出《街头霸王》系列的线下 VR 游戏。

  《街头霸王VR》目前只能在日本的投币式街机上体验,每次游戏时长约为 25 分钟,费用 1200 日元。自 2 月初以来,《街头霸王VR》一直在日本广岛的 Plaza Capcom 进行公测。从 4 月开始,《街头霸王VR》将扩展到丰川的 Miraino Aeon 购物中心。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由维加领导的秘密组织 Shadaloo 的一名低级士兵,与《街头霸王5》中的系列主角隆,以及人气角色桑吉尔夫进行战斗,最终成长为被维加认可的战士。

  随着沉浸式游戏机的发布,Capcom 还发布了一个预告片,玩家能够以第一人称视角看到桑吉尔夫和隆展示经典招式。

  目前尚不清楚《街头霸王VR》是否或者何时会在 VR 街机测试后更广泛地推出,比如登陆 PSVR2 或 Meta Quest 2。

  这个小型 VR 分支可能是该系列最新部分即将发布的预热。《街头霸王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PC、Xbox 系列、PS5 和其他游戏机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