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映动画与索尼合作,在 VR 中再现 90 年代

2023-02-21 15:42:37   来源:新浪VR

  东映动画是《龙珠》和《美少女战士》等热门系列背后的日本动画工作室,其与索尼合作,通过《VRChat》开发了虚拟世界“Nostalgia1999”,旨在复制 90 年代经典宅男的日式榻榻米房间,再现当时索尼产品和动漫周边的杂物室,旨在引发用户的怀旧感。

  在 Nostalgia1999 中,用户可以找到 CD、录音带、各种虚拟小雕像和其他老式纪念品等。其中一些物品在持有时会移动,为体验提供额外的互动性。还有一台“Trinitron”CRT 彩色电视,将于 2 月 24 日晚上 10:00 播出经典的 90 年代动漫。

  东映动画和索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VRChat》的“ONN’on STUDIOS”世界举办一系列虚拟观看派对。第一次观看派对将于 2 月 24 日举行,并将放映《数码宝贝大冒险》第一集和第二集。

  除了“Nostalgia1999”之外,用户还可以在“ToeiDogaStudio1956”虚拟世界中探索东映动画前身东映道贺工作室的比例模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