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公布 2023 年发展前景及部分 AR 项目进程

2023-02-21 14:38:05   来源:新浪VR

  近日,智能手机 AR 游戏《Pokémon GO》和《Pikmin Bloom》的开发商 Niantic 发布了一段视频,谈论了其在 2023 年的发展前景和部分 AR 项目进展。

  在视频中,透露 Niantic 新游戏《Peridot》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发布。《Peridot》是一款智能手机 AR 养成类游戏,玩家必须努力保护 Peridot 在从数千年的漫长睡眠中醒来后免于灭绝。游戏系统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玩家将陪伴这个新奇的数字化生物共同成长。

  另据透露,基于美国漫威的新游戏《MARVEL World of Heroes》将于 2023 年底发布。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成为自己喜欢的漫威超级英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黑豹等人的数字形象。

  此外,《Truffel》是一个基于 Niantic 早期《Field Trip》应用的新项目,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封闭测试。在 2023 年下半年,该公司计划开始在奥斯汀以外的城市推广。

  在真实世界打造元宇宙的社交应用《Campfire》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增加可访问性,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所有用户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