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首款 AR 眼镜将亮相 MWC 2023

2023-02-21 14:04:26   来源:新浪VR

  近日,中兴通讯旗下手机品牌努比亚宣布其首款 AR 智能眼镜 nubia Neovision Glass 将在 MWC 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据官方介绍,该款眼镜是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将实现生活、办公、运动、娱乐的全场景打通,为用户开启“躺玩”新世纪。

  从公布的海报来看,该款眼镜与大多数轻量化 AR 眼镜外观类似,有一个较宽的遮光罩,从而实现在不遮挡视线的前提下显示内容。不过,这款 AR 眼镜在海报上并没有展示出与其他设备的连接线缆,这意味着它有可能是由机器本身承担运算的任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