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体验《巴黎舞会》开启亚洲首演

2023-02-21 11:59:31   来源:新浪VR

  VR 沉浸式体验《巴黎舞会》于 2 月 18 日到 3 月 4 日在国家两厅院实验剧场进行亚洲首演。

  据悉,《巴黎舞会》由屡获殊荣的西班牙编舞 Blanca Lee 创作,结合 HTC 尖端的 VR 产品,该演出承诺艺术与科技的无与伦比的融合。HTC VIVE 技术可以实现全身运动捕捉,将沉浸式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观众将通过虚拟化身与主角一同穿梭在故事和不同的场景之中,还可以为虚拟化身选择服装,并与舞者互动,提供真正独特和个性化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