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公司 Virtualware 将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3-02-21 11:38:31   来源:新浪VR

  西班牙科技公司 Virtualware 是 VR 行业的欧洲领导者之一,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为此,该公司已经向 Euronext 欧洲交易所提交了相应的申请,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确切的上市日期和估值。

  据悉,Virtualware 成立于 2004 年,是 VR 领域的先驱公司之一,其 50 多人的团队已经在超过 33 个国家开发了 500 多个项目。其总部位于西班牙毕尔巴鄂,并在加拿大汉密尔顿设有北美办事处。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该公司一直在开发面向工业世界的沉浸式解决方案,其客户群涵盖跨国公司和机构,包括通用电气日立、安大略发电、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Iberdrola、阿尔斯通、Guardian Glass、海斯坦普、达能、 Johnson&Johnson、Biogen、Bayer、ADIF、西班牙国防部、El Retoño 技术大学和 EAN 大学等。

  Virtualware 首席执行官 Unai Extremo 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增长和全球扩张道路上的重要一步,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IPO 将加强我们的全球地位,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并为我们的使命增加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群体。”

  2021 年底,该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是其首席执行官 Unai Extremo 和首席技术官 Sergio Barrera。在 14 个月前的 VR Awards 中该公司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

  其产品 VIROO 是全球开创性的 VRaaS 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都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它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可以远程开发和部署多用户 VR 应用。

  VIROO 已在美国获得专利,并在 2019 年的 VR Awards 中被评为最佳企业 VR 解决方案。该平台已被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并已被用于开发国防部的战略项目或关键的基础设施培训项目。VIROO 旨在成为全球开发工业 VR 应用的标准。

  Virtualware 还参与了 Evolv,后者是一家医疗和数字健康设备制造商,专门开发基于沉浸式技术的康复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