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及医疗智能眼镜供应商 Iristick 完成 400 万欧元融资

2023-02-21 11:16:59   来源:新浪VR

  工业和医疗智能眼镜供应商 Iristick 最近宣布完成了 400 万欧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 Saffelberg Investments 领投,现有和新股东成的财团参投。

  Iristick 表示,新资本将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医疗保健、能源和物流等垂直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Iristick 补充说,它现在将进行后续投资,以进一步发展其平台,并提高用户采用率,以及加大其在欧洲和美国的营销力度。为了进行这些扩张工作,该公司聘用了软件行业资深人士 Karel Goderis,他将与现有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

  据 Iristick 称,目前有 700 多家公司依靠其解决方案来帮助改进运营流程,从远程协助到关键任务流程的检查。除了远程协助的基本用例外,Iristick 还与医疗保健、石油和天然气、农作物检验和物流领域的大公司合作,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一些客户包括拜耳、西门子能源、JBT、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HG Molenaar 和 Aviapartner。

  Iristick 总部位于安特卫普和纽约,生产智能眼镜,为各行各业的无桌工人提供免提通信和信息共享。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远程协助、分步工作流程指导、视觉拣选和视频会议。Iristick 还支持世界上大多数服务不足地区的非政府组织使用远程医疗设备,从而在偏远地区实现远程会诊和远程专家指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