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n 与 KDDI 合作,将体积视频引入 WebAR 服务

2023-02-20 15:59:02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AR 公司 palan 宣布与 KDDI 在体积视频 WebAR 交付技术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体积视频与 WebAR 结合,应用于 AR 试穿等场景。

  通过将 palan 的无代码内容编辑系统整合到 KDDI 的“Jumping Out AR”中,将使企业更容易创建内容。该服务计划于 2023 年 2 月下旬开始。

  palan 开发并提供低门槛 WebAR 开发工具“palanAR”,这是一种允许您无需代码即可创建 WebAR 内容的服务。WebAR 是可以在 Web 浏览器上体验的 AR 内容,不需要应用即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 URL 来体验它。

  KDDI 于 2022 年 10 月开始提供弹出式 AR 功能,当用户将智能手机放在传单或杂志等纸质介质上时,可以以 3D 形式显示表演者。显示的表演者可以从任何地方 360 度查看,主要用于娱乐和出版行业。

  弹出式 AR 功能的特点是以集成的方式执行,从拍摄体积视频和数据制作到构建用户体验的环境。但是,另一方面,它仅支持表演者的显示,并且更改大小和位置也需要对程序进行代码修改。

  弹出式 AR 功能可以与 palanAR 联系起来,简化 WebAR 开发流程。这项服务计划于 2 月下旬提供,费用没有披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