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射击游戏《Gun Jam VR》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2-20 12:02:3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节奏射击游戏《Gun Jam VR》上线 Meta Quest Store,支持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14.99 美元。

  据了解,《Gun Jam VR》是一款由 Jaw Drop Games 制作、Raw Fury 发行的 VR 射击游戏,游戏玩法类似于《Pistol Whip》,要求玩家按照节奏射击,具有独特的节拍模式射击机制,玩家将沉浸在充满音乐活力的游戏世界中展开激烈战斗。

  其游戏配乐涵盖了从 EDM 到金属乐的一系列类型,并提供多种武器以及街机与免费游戏模式。

  同时,开发人员也在开发该游戏的 PC 版本。Jaw Drop Games 社区经理 Sarah Carter-Evans 表示:“我们在 2018 年拥有 PC 原型时就开始构思《Gun Jam VR》的视觉风格,我们设想了一个具有反乌托邦色彩的游戏世界。在《Gun Jam VR》中,一切都围绕着“The Beat”展开,作为一款节奏 FPS 游戏,到处都有音乐参考和场景。因此,整个建筑物可能会兼作扬声器,墙壁可能会随着低音的脉搏而摇晃,灯光可能会随着每首曲目的节奏闪烁,城市街道楼层周围的标牌会随着曲调及时闪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