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将对海军军官进行 VR 模拟训练

2023-02-17 17:19:06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皇家海军宣布其正在采用 VR 技术,以便在尖端的新型导航模拟器中训练其军官。英国皇家海军表示,将在其军官培训课程中利用 VR 头显,为军官进行 VR 模拟培训,让他们沉浸在关键或危险的演习中。

  VR 模拟培训将补充传统的课堂教学,增强舰桥模拟,并扩大教官展示材料的选项。其软件能够重现整个船队、港口和全球水域,以及白天和黑夜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科林伍德号的海战训练中心、达特茅斯的不列颠皇家海军学院以及法斯兰的潜艇部队总部都将接收新的 VR 模拟培训。

  这些服务由挪威软件公司 Kongsberg Digital 向皇家海军提供,该公司为海事教育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模拟系统。

  英国皇家海军表示,二十年来,其现有的模拟器已经培训了数千名导航员、值班和舰桥队的军官。他们定期收到更新并进行了改进,以跟上该时期的航海和技术变化,例如舰队从纸质海图转向数字海图以导航七海。

  现在,随着新的 VR 培训解决方案的推出,英国皇家海军将在科林伍德号上安装 3 个全尺寸和 2 个小尺寸的模拟器,这将使更多的军官接受培训并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而不是花时间在教室里。

  据海军称,海军学院和潜艇部队将获得由同一供应商生产的类似设备。虽然最初模拟器将独立运行,但未来它们将能够连接起来,允许三个地点的学生同时一起训练,以进行涉及多艘模拟船只的实时训练“演习”。

  新的舰桥训练器将能够重现各种场景,包括从一个港口航行到另一个港口的单艘军舰或辅助舰艇,以及复杂的任务组演习,如海上补给。

  通过 VR,学生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而没有真实事物的潜在危险,海军可以节省成本。模拟器中的高级工程和流体动力学船舶建模可确保船舶、物体和设备的行为逼真,而 VR 头显则提供身临其境的培训体验。

  据皇家海军称,第一批学生将于 9 月使用 VR 模拟器训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