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运动训练游戏《Rezzil Player》将登陆 PSVR2

2023-02-17 14:40:39   来源:新浪VR

  独立 VR 工作室 Rezzil 日前宣布其 VR 运动训练游戏《Rezzil Player》将登陆 PSVR2,售价 10 美元。

  据了解,《Rezzil Player》最初于 2021 年在 Quest 上推出,后来于 2022 年引入 SteamVR 头显,它提供了越来越多的运动训练游戏,旨在提高足球和篮球等运动的表现和反应时间。该训练游戏目前拥有超过 160 个关卡和 40 件用于虚拟化身的运动装备。

  该工作室表示,《Rezzil Player》PSVR2 版本将具有触觉反馈功能,以感受球对头部的冲击,以及用于注视点渲染的眼动追踪。

  Rezzil 总监 Gareth Thatch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 PSVR2 上发布《Rezzil Player》,将我们的虚拟和体育锻炼游戏与 PS5 的强大功能相结合,我们感到自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