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旗下 VR 游戏工作室 Owlchemy Labs 任命新 CEO

2023-02-17 16:27:19   来源:新浪VR

  近日,谷歌旗下 VR 游戏工作室 Owlchemy Labs 任命公司资深人士 Andrew Eiche 为新任 CEO。

  Eiche 将于 2023 年 3 月 3 日正式上任,接替长期任职的首席执行官 Devin Reimer。Devin Reimer 将卸任,专注于新的挑战。

  Reimer 在 Owlchemy Labs 工作了 12 年多,帮助该公司从一个两人团队扩展到一个拥有 50 多名员工的工作室,监督了《Job Simulator》等知名游戏的发布,并带领该公司在 2017 年被谷歌收购。

  而 Eiche 于 2015 年加入 Owlchemy,担任《Job Simulator》的制片人,之后领导了《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的开发工作。在 2018 年成为首席技术官和后来的首席运营官后,Eiche 监督了《Cosmonious High》的推出,并推动该公司专注于手部追踪和无障碍功能等。

  展望未来,Eiche 表示希望确保 Owlchemy 继续履行其“面向所有人打造 VR 内容”的使命,同时创造更多高质量的 VR 体验。

  Eiche 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作为首席执行官,我的使命是让 Owlchemy Labs 走上我们已被验证的成功之路,并继续推进 VR 所能达到的极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