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 XR 经理:苹果 MR 头显将是“Macintosh 时刻”

2023-02-17 15:11:53   来源:新浪VR

  Bertrand Nepveu 是 MR 初创公司 Vrvana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苹果在 2017 年以 3000 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根据 Linkedin 个人资料,Nepveu 在 2017 年至 2021 年期间受雇于苹果,现为科技投资人。

  在接受 Radio Canada 采访时,Bertrand Nepveu 谈到了他在加利福尼亚的时光。据说在他离职时,大约有一千名员工一直在研究开发 MR 头显。

  他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任何细节,但预计苹果进入该市场将是一个转折点。“我总是说,当苹果进入 VR 领域时,这将是 Macintosh 的时刻。”

  Macintosh 于 1984 年问世,售价约 2500 美元,展示了创意产业的潜力。Nepveu 说,尽管价格很高,但所有创意人员都想要它。据报道,苹果 MR 头显将售价 2000 到 3000 美元。

  Nepveu 认为苹果可能会成功,苹果可以在 Meta 等其他公司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这还有待观察。到目前为止,苹果甚至还没有宣布其产品。但 Nepveu 坚信,该设备是帮助元宇宙成功的重要部分。这是一个与 Meta 密切相关的术语,苹果自己也刻意避免使用。

  Nepveu 对 VR 和 AR 的未来非常乐观。他相信,十年后每个人都将拥有一款单独的头显。该设备将成为人类的延伸,就像今天的智能手机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