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F Ultimate Championship》将于 8 月 31 日关服

2023-02-17 13:57:4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ecret Location 宣布,由于母公司的变动,其旗下多人 VR 射击游戏《NERF Ultimate Championship》也将于 8 月 31 日关服。

  据了解,《NERF Ultimate Championship》是由 Secret Location 开发的一款多人 VR 射击游戏,于 2022 年 8 月登陆 Meta Quest 头显。其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和跑酷游戏。玩家可以使用“能量增强战鞋”进行射击、冲刺、二段跳甚至墙跑。

  该游戏还有一个用于跑酷动作的练习区和一个“冲击波区”,玩家可以在其中练习射击各种类型的 Nerf 爆能枪。例如,有机动爆破器适合持续射击,但需要一些发条时间,而启动爆破器适合在几乎没有延迟的情况下发射单发。

  Secret Location表示,玩家在 8 月 31 日之后将无法再启动该游戏。从 3 月 1 日起,游戏将在 Meta Quest 商店下架。3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已拥有该游戏的现有玩家仍然可以继续享受游戏,通过季票解锁皮肤,并畅玩当前可用的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