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AR 引擎支持开发者更轻松创建引人入胜的 AR 体验

2023-02-17 11:34:52   来源:新浪VR

  Meta 全新 AR 引擎可以让开发者更轻松地创建引人入胜的 AR 体验,这些体验几乎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并可能覆盖全球数百万用户。

  Meta 最近推出了全新 AR 工具包,旨在简化跨平台开发:它支持智能手机、VR/AR/XR 头显或计算机 AR 体验的统一开发。同样,AR 引擎可以为未来的 AR 眼镜铺平道路,比如 Meta Project Nazare。

  AR 技术可用于具有不同功能的各种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屏幕和电脑显示器,再到 VR 头显的 360 度体验。

  一台快速计算机的性能远远超过最好的移动设备,因此调整追踪、图形分辨率和特效质量以匹配每个设备的互联网带宽和处理能力是一项挑战。像 Meta Quest 3 这样的未来设备会更快,但 Meta 需要开发人员现在致力于 AR 解决方案,以便在 AR 硬件取得突破时做好准备。

  复杂的技术会阻碍创造力,Meta AR 引擎旨在打破这一障碍:开发人员应该专注于设计,而不是处理技术细节。

  AR 为创造性探索提供了许多可能性。例如基于 Messenger 追踪用户面部表情,并根据动作应用特效,同时用户可以切换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或通过 Meta Quest Pro 透视模式以创建出现在真实环境中的图形和效果。

  基于 AR 技术,虚拟化身可以四处移动,计算机生成的雪花可以在室内落下,虚拟球可以从墙上反弹,就像 Meta 的《The World Beyond》和 Quest 其他 MR 应用程序一样。

  但是面部、手部、物体和环境追踪对硬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尤其是在添加粒子效果以及重新投影图像和动画以适应周围环境时。Meta 拥有解决这些问题的资源和数据,而这正是全新 AR 引擎的目标。

  Meta AR 运行时使用可选的插件,包括铰接的虚拟化身,开发人员可以从功能库中进行选择。

  由于这些插件已经针对每个平台进行了全面优化,因此 AR 开发人员应该能够创建更精致的游戏或体验。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支持移动设备上的新 AR 引擎,计算机在 Web 浏览器中加载 AR 库,Quest 平台将获得内置这些新工具的系统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