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打造地球数字孪生模型

2023-02-16 14:01:35   来源:新浪VR

  目前,美国国防和航天航空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英伟达正在致力于合作创建一个由 AI 驱动的地球大气层数字孪生模型,旨在监测当前地球和大气状况、海平面水温等,并预测异常天气和天气模式。

  据悉,该项目名为 Earth Observations Digital Twin(地球观测数字孪生),利用卫星和地面观测数据,实现高分辨率、准确和及时的地球状况描述。该数字孪生模型由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创建,将用于监测全球环境,包括冰冻圈、陆地、太空天气和海洋等相关数据,以帮助提高天气预报的准确性。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究科学家 Lynn Montgomery 指出,该产品类似于谷歌地图,但它基本上能够实现实时接收观察数据。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英伟达预计将在 2023 年 9 月之前将海洋表面温度数据集成到此数字孪生模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