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回应大裁员:传闻不实,系内部组织正常调整

2023-02-16 17:10:26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 PICO 业务线正在进行一波大裁员。

  有用户爆料称,PICO 最近在进行大裁员,自己也是被裁的一员,也是 PICO 的老员工,但裁员补贴很香,本次被裁员工补偿为 N+1+年终奖。PICO 团队规模在 2000 人左右,据传此次优化比例在 20%-30%。这意味着近 400-600 人将受到影响。

  对此,PICO 方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不实,近期在进行组织调整,实际调整比例低于外部传言,只是对部分业务线进行正常调整,且属于正常的组织架构调整,业务运行不会受到影响。

  此前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PICO 正在 VR 市场中抢占 Meta 份额,截止 2022 年第三季度,PICO 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两倍多,达到 15% 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