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ion Technologies 建设太空体验 VR 模拟平台

2023-02-16 15:17:03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 XR 公司 Vection Technologies 宣布建立一个 VR 平台“Lunar City”,用户在那里可以体验太空旅行。Lunar City 利用从航天器和太空舱上的摄像机和传感器获得的视频数据,模拟真实的太空旅行,提供沉浸式 VR 体验。

  在 Lunar City,用户可以访问宇航员培训和其他教育应用。该平台的旗舰项目“Travel Space Real Time”允许用户观看来自太空的实时实验,以及训练宇航员和太空旅行者的内容。

  此外,Lunar City 将提供给大学和研究机构,以便进行远程控制实验,并将通过“Travel Space Real Time”项目向航天员提供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