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音乐节奏游戏《 Synth Riders 》将推出新 DLC

2023-02-16 13:30:1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音乐节奏游戏《 Synth Riders 》宣布将推出新 DLC“Gorillaz”,包括7 首歌曲,价格为每首 1.99 美元或捆绑 10.99 美元。

  据悉,该 DLC 将于 2 月 22 日与 PSVR2 一起发布,以庆祝该平台游戏“重制版”的推出,“Gorillaz”DLC 也将在当天登陆原始 PSVR 头显。该 DLC 将于 2 月 23 日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包括 Quest、Steam 和 Viveport。

  “Gorillaz”音乐包曲目列表:

  • 《 Feel Good Inc 》
  • 《 Clint Eastwood 》
  • 《 New Gold (feat。 Tame Impala and Bootie Brown) 》
  • 《 Dare 》
  • 《 On Melancholy Hill  》
  • 《 Cracker Island (feat。 Thundercat) 》
  • 《 Sleeping Powder 》

  据开发人员称,《 Synth Riders 》PSVR2 版“改进了图形、游戏玩法、次世代性能,并增加了用于障碍物碰撞的头显隆隆声”。此前,《 Synth Riders 》添加了来自 Muse 和 The Offspring 等的歌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