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创作平台 Snap Lens Studio 上线光线追踪功能

2023-02-16 11:58:04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 宣布其 AR 创作平台 Lens Studio 发布重大更新,新增光线追踪功能。

  Snap Lens Studio 于去年 4 月为开发人员整合了光线追踪功能,以提高 AR 内容的沉浸感和真实感。其最新功能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增强的虚拟内容光反射工具,创建超逼真的数字资产。

  这些将允许用户在查看珠宝、服装、机器、家具等物体时增加真实感。光线追踪现已在 Lens Studio 中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包括 AR 服装试穿、购物、滤镜、休闲和游戏等。

  世界上第一个采用该技术的时尚品牌 Tiffany & Co 已经开始将 Snap 的光线追踪与其基于 Snapchat 的蒂芙尼 LOCK 滤镜一起使用。潜在客户可以使用 AR 滤镜试戴该公司的 LOCK 手镯并购买物品,而无需退出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