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宣布其头显完全兼容 OpenXR 标准

2023-02-16 10:57:16   来源:新浪VR

  OpenXR 由 2017 年 VR/AR 组织 Khronos Group 提出,是许多 XR 行业支持的标准,确保 XR 应用程序与尽可能多的设备和平台兼容。这消除了冗长而复杂的软件调整,从而为开发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消费者也可以从 OpenXR 中受益,因为他们可以访问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游戏,Meta Quest 2 和 SteamVR 已支持 OpenXR 标准。

  近日,PICO 宣布其头显与 OpenXR 标准完全兼容,最新的 SDK 版本包括多项完全符合 OpenXR 标准的功能更新,并与所有 PICO 头显兼容,包括 PICO Neo 3 Pro (Eye)、PICO Neo 3 Link、PICO 4 和 PICO 4 Enterprise。

  《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称,PICO 去年从 Meta 手中抢走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据说 Meta 在一年前占据了 VR 头显市场 90% 的份额,这一比例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下降至 75%,而 PICO 的份额增加了两倍多,达到 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