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将于今年 6 月推出首款 AR/VR 头显

2023-02-16 09:47:13   来源:新浪VR

  近日,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苹果将于今年 6 月的 WWDC 上推出首款 AR / VR 头显,比原定的 4 月推迟了 2 个月。同时,彭博社再次表示苹果会将设备命名为 Apple Reality Pro。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产品测试显示仍存在硬件和软件问题,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决定推迟发布,现在的目标是在其 WWDC 上推出。从 2015 年左右开始研究这项技术,苹果已经在这个项目上花费了七年多的时间。该公司曾计划在去年 6 月推出这款产品,而后推迟到 2023 年 1 月左右,后又推迟到春季,现在调整后的日期为 2023 年 6 月。

  这款 AR/MR 头显或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设计最复杂的产品,内部则是拥有超高分辨率的 8K 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也是苹果这两年押宝的重量级产品,据传售价约 3000 美元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