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R 中猎杀蜘蛛!《 Kill It With Fire VR 》即将推出

2023-02-16 11:28:38   来源:新浪VR

  目前头显上不乏恐怖 VR 游戏,虽然开发商 tinyBuild 的《 Kill It With Fire VR 》不是恐怖体验本身,但这款即将推出的第一人称VR游戏肯定会让一些玩家头皮发麻。

  基于 2020 年发布的原始 PC 游戏,即将推出的 VR 版本游戏承诺了所有相同的蜘蛛杀戮动作。玩家将成为一名持证上岗的“Kill It With Fire”除虫人员,利用可以使用的武器和技术消灭八条腿动物。

  开发商 Casey Donnellan 表示:“自从原始游戏发布以来,粉丝们一直在要求 VR 版本的《 Kill It With Fire 》,很高兴终于可以将可怕的蜘蛛放在距离玩家眼球不到一英寸的屏幕上!”

  根据游戏的官方 Steam 页面,在作为专业灭绝者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玩家将与八种不同种类的蜘蛛作战。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逼真的火灾模拟系统、数十个支线目标,甚至还有一个秘密结局。

  《 Kill It With Fire VR 》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PCVR、PSVR、PSVR2 和 Meta Quest 头显 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