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在 ENGAGE 平台设立其首家元宇宙经销商

2023-02-15 16:45:06   来源:新浪VR

  VR 沉浸式通信公司 ENGAGE XR 最近宣布与起亚汽车合作,开设该汽车制造商在元宇宙的第一家旗舰经销商。

  为了元宇宙经销商盛大开幕,起亚将于 2023 年 2 月 23 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1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在 ENGAGE 平台上举办现场、沉浸式和互动的揭晓活动。

  ENGAGE 表示,活动参与者将被带到起亚经销商的虚拟旅程中,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察起亚狮跑 SUV。一旦被传送,参与者的虚拟化身将能够穿过虚拟展厅,与车辆互动,体验起亚研讨会并获得有关汽车问题的答案。参与者还将能够观看起亚狮跑活动的最新电视广告,并了解更多关于起亚对可持续和电气化世界的贡献。

  ENGAG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Whelan 表示:“起亚汽车旗舰经销商在元宇宙中的推出,展示了元宇宙的多功能性,以及汽车行业如何以虚拟方式扩大其影响力。客户现在在如何研究和购买车辆方面有另一种选择,我们预计这将是在元宇宙中开设的众多经销商中的第一家。”

  这场 90 分钟的活动将由起亚汽车全国营销传播总经理 Benjamin Schrenner 和起亚汽车数字平台营销经理 Jean-Philippe Pottier 主持。他们将共同指导参与者进行简短的演示,然后演示元宇宙经销商空间。

  起亚汽车数字平台营销经理 Jean-Philippe Pottier 表示:“元宇宙不是未来,但已经是当今最具革命性的趋势之一,我们很高兴在元宇宙中打开起亚旗舰经销商的大门。在活动期间及以后,客户将能够与我们的车辆互动,并在舒适的家中与我们的销售团队进行虚拟沟通,这是未来的经销商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