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all 推出 Pebble Feel,可在 VRChat 中感知冷暖

2023-02-15 15:50:02   来源:新浪VR

  最近,与 VRChat 兼容的可穿戴冷热设备“Pebble Feel”已上市,售价 19900 日元(含税)。

  据悉,Pebble Feel 是一款可穿戴设备,配备高效珀尔帖器件,可加热和冷却人体,被形容为“个人空调”。该设备由 Shiftall 开发,通过 VRChat 世界中的专用标签,可以体验到诸如靠近篝火时的温暖或浸在水中时的寒冷感觉。

  佩戴 Pebble Feel,在 PC 上运行 Shiftall 提供的温度信息传输应用(在 SteamVR 上运行),并参观 VRChat 世界,该世界安装了 Pebble Feel 温度标签,让用户感受到世界各个地方的温度。

  为了传输温度,使用特殊的着色器在 VR 头显中几乎不可见的位置绘制特定的标记图案。当用户佩戴 VR 头显移动到虚拟空间特定坐标时,事先为该坐标指定的标记图案就会被显示出来,并通过蓝牙将温度信息从 PC 传输到 Pebble Feel。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扩大该设备对 VRChat 以外的元宇宙平台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