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初创公司 Aryel 完成 37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23-02-15 14:00:43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初创公司 Aryel 宣布完成 300 万欧元新融资,使种子轮总融资金额达到 370 万欧元。本轮融资由 PranaVentures 领投,Alessio Beverina、Enrico Cerea、Enrico Cerea 和 Rossella Cerea 等天使投资人跟投。

  该公司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拓展英国市场,以及用 AI 增强 AR 技术,并计划推出更多产品功能。

  据了解,Aryel 成立于 2020 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由首席执行官 Mattia Salvi 领导,提供无代码 SaaS 解决方案以增强品牌和代理商的营销组合。该公司开发的低门槛 AR 开发和分发平台使用户能够通过拖放工具轻松创建和共享 AR 内容。它可以通过单个客户 URL 发布,衡量和追踪指标,并且可以将广告系列与不同的营销工具集成。

  Aryel 表示其平台 2022 年同比增长超过 300%,拥有超过 5 万用户,其中 70% 来自亚洲、加拿大和北欧等国际市场。该系统已经服务于 Alpitour、Cisco、Conad、Ferrero、Kornit Digital、McCann、Plenitude 和 VMLY&R 等品牌和代理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