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推出 PS5 Slim,可提高 PSVR2 便携性

2023-02-15 10:53:52   来源:新浪VR

  基于 PS5 Slim,PSVR2 可以在没有处理器盒、摄像头和电视的情况下运行。PS5 Slim 可以使这款高端 VR 头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携。

  相比 PSVR,PSVR2 消除了初代让人诟病的诸多不便之处。

  一方面,初代 PSVR 繁琐的电缆终于成为过去,PSVR2 只需一根电缆即可连接到 PS5 使用。另一方面,PSVR2 不需要处理器盒或外部摄像头来进行头显和手柄空间追踪,相应的传感器内置于头显的外壳中,支持完全自由移动。

  最近,索尼发布了一个关于 PSVR2 的常见问题解答。在其中,该团队确认 VR 系统不需要电视,仅在第一次安装时需要电视机,然后用户可以关闭电视或将其完全删除。

  如果需要,头显可以替代电视:基于 PS5,PSVR2 可显示主机用户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影院模式在虚拟大屏幕上体验 PS5 游戏和媒体内容,且能在 2D 和 VR 游戏之间无缝切换。

  这意味着高端 VR 系统将比原版或功能相当强大的游戏 PC 更便携。但是就外形和重量而言,PS5 的尺寸和重量仍是制约因素。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索尼将在市场上推出 PS5 Slim,这是一款更小、更轻的游戏主机,据闻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发布。

  目前,索尼已经发布了 PS5 的两个修订版本,与原版相比,主机的重量减轻了约一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