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Events At Unity Farm 》亮相 Steam 新品节

2023-02-15 11:36:21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Titan1Studios 在 Steam Next Fest 上展示了其全新开放世界 VR 游戏《 The Events At Unity Farm 》。

  据悉,《 The Events At Unity Farm 》是一款融合了多种类型的游戏,可以吸引广泛的玩家,因为游戏混合了黑暗幻想、蒸汽朋克、僵尸和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恐怖等热门元素。

  该游戏可以在两种主要游戏模式下体验:剧情模式和部落模式。其中剧情模式作为演示的一部分提供叙事开放世界冒险。在未来几个月的封闭测试中,玩家便能体验部落模式,游戏玩法核心是尽可能长时间地射击和生存。

  开发人员正在计划一种实时服务模式,其中包括通过 PVE 和 PVP 游戏模式扩展故事、收集新装饰品以及完成轮换挑战。

  该游戏以加拿大落基山脉和阿尔伯塔省南部的地理环境为灵感,在不同的地图场景上布有多样的冰川湖、各种历史遗迹和逼真的植物和地质地貌。

  Titan1Studios 还致力于为其故事创造一个包容性和代表性的演员阵容,重点是不同的主角。

  《 The Events At Unity Farm 》有望成为一款令人兴奋的互动游戏,具备射击法术机制。这个战斗系统带来了一系列法术,玩家可以采取策略以攻击一些不好对付的 N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