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ze 推出基于 VR 的大麻和其他药物实时损伤筛查设备

2023-02-14 16:13:27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自动损伤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 Gaize 宣布推出其实时损伤筛查设备。据该公司称,该产品是首创的全自动、非侵入性和便携式眼动测试,将成熟的药物识别专家(DRE)眼科检查与最新的人工智能(AI)相结合。

  Gaize 指出,药物识别专家眼科测试被广泛认为是损伤检测的黄金标准,拥有 40+ 年的成功经验,对其有效性进行了许多科学研究,并在美国 50 个州获得法院认可。

  Gaize 完全按照 DRE 培训手册运行这些相同的测试,但使用带有嵌入式眼动追踪传感器的 VR 头显。然后通过机器学习模型分析结果数据,以发现与损伤相关的不自主眼动变化。该公司产品的推出是在最近完成的一项使用 Gaize 平台的临床试验之后进行的,该公司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调查大麻损伤的临床试验。

  Gaiz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n Fichtler 表示:“我创建 Gaize 是为了解决大麻受损的司机和工人的问题。四氢大麻酚在体内的行为与酒精明显不同,它可以在体内残留一个多月。体内再多的四氢大麻酚从未被证明会产生可预测的损伤水平,因此简单地测量四氢大麻酚并不表示损伤。特别是在大麻合法的地方,我们真正关心的是某人是否受损,而不是他们以前是否使用过大麻。”

  测试结果很容易解释,每个测试都有不自主眼球运动的视频证据支持。根据 Gaize 的说法,结果在测试开始后的 6 分钟内即可提供,这使得更多损伤筛查成为可能,并使系统用户能够更自信地做出可防御的决定。

  Gaize 设想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司机和工人在从事任何安全敏感任务之前都是可验证的清醒的。借助 Gaize 的解决方案,公司将能够在每天轮班开始前、午休后或操作设备之前对员工进行测试,以确保操作员保持清醒,安全执行工作的能力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