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台球游戏《 ForeVR Pool 》发布情人节更新

2023-02-14 15:02:1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初创公司 ForeVR Games 发布了其 VR 台球游戏《 ForeVR Pool 》的情人节更新。

  据了解,《 ForeVR Pool 》是由 ForeVR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台球游戏,于去年 11 月登陆 Meta Quest 平台,支持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该游戏包含 50 个定制的球杆和 5个 不同的大厅。其有可选的瞄准辅助,既有单人模式也有多人模式,玩家可以互相挑战或挑战 NPC。

  此次情人节更新在大厅里增加了情人节装饰,以及新增了一个新的情人节主题巴黎大厅,玩家还可以获得五根情人节主题球杆。此次更新也带来了一些修复,包括改进手在球杆上的位置、球桌高度调整和练习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